生命虛無: 我....

水曜日, 2月 03, 2010

我....


專注地, 在京都最古老的廟宇裡, 對著平日所見相同的佛, 寫下對生命中佔有重要一席的親人們, 最虔誠的願. 禱告生命當中重要的親人們一切都安好, 無關財富, 無關事業, 也無關金錢與具形物質性的一切. 就是單純地幸福著就好. 這樣的祈求應該不算太多, 不算過分吧?
但神祇賦予生命的重要課題, 總是不在預期當中, 總是意外地降臨在出乎意料的時刻. 每天, 日復一日的生活被時間的無情, 瑣碎而固執地打碎了一地, 從此以後, 生命中就再也沒有單純而開心的時刻了...... 

在乎的事物越來越少, 但欲緊緊守候的對象卻愈來愈不可觸碰, 擁有的真實愈來愈少, 但需付出的時間與精神卻愈來愈無能力着, 失焦, 退怯了的靈魂, 再也望不透, 看不清晰的世界, 我不想待在其中, 但沒有人能不被捲入, 這世界瘋狂而失控的黑洞漩渦.
生命的一切, 都被旁人的欲望擠壓而支離破碎, 逝去了自我, 逝去了模糊, 無法清晰記憶的面容.

人呀~ 魂呀~
別妄掙扎, 離棄欲望吧~~
   
在聲混音沌, 光交錯恍的當下, 讓自我靈魂的人格解離吧~~ 讓自我肉體的現實感喪失吧~~
So, help me God.....
Please allow me to sin my depersonalization come into derealization of mine to trap myself inside.......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