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虛無: 亟欲掙脫靈魂的肉體

金曜日, 9月 18, 2009

亟欲掙脫靈魂的肉體

『我在哪兒?』靈魂憤怒地質問著。
『你並不在這兒...』
『那你在哪兒?』
『我在這兒呀,但是你難道不知道我在這兒嗎?』肉體輕蔑地回答。
『我的確知道你在哪兒……你知道我在哪兒嗎?……』
『如果你都無法知道你在哪兒……我也沒必要知道你在哪兒了…』
『為什麼?』靈魂愈加憤怒地道。
『你跟我已經不再是一體了呀!』
『你感覺到了?但是你確定嗎?…』
『不確定,但是我的確無時無刻都在試圖掙脫嗎?』
『沒錯, 但我一直以為你不知道...』
『….你的掙脫讓我非常痛苦,你知道嗎?』
『好像隔夜強烈的宿醉…又好像是隨機地一個動作、一個念頭或一次心跳的知感閃略………都會echo, 不但在腦海裡不斷地echo, 更朝我的邊際外散亂地echo出去又echo回來………而且這樣的echo卻是荒謬地越來越強烈,我告訴你,我已經快無法忍受了,如果……你再持續試圖掙脫的話……我就……』
『就如何?你該怎麼做才好?…你忘了你才是我的主宰嗎?那樣的知感閃略是因為echo跨越我的邊際,而不是你的呀!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我卻能如何?這樣地反覆無止境地echo的確是像當初吸大麻的知感複製呀! 一切的時光流逝都彷若遲緩得無法推進! 像是越來越接近光速度的核心,只要我願意,甚至可任意地凍結任何的作動或思考?週遭的聲音都沾染了彩虹顏色的炫爛… 多麼地令人着迷呀~~~是不?』
『你…是沒錯……一切的聲音都成了有色彩的生命,所有的視覺都成為思考的波形,而思考…卻變成為觸發緣嗅覺的象徵,接著又觸發一切有關聲音與視覺的看齊…你既然知道,又為何將此負荷超限的知感閃略拿來誘惑我?虐待我?』
『小心你與我同歸於盡!』
『嗯嗯…』
『你不怕?』
『當初我自己哈大麻爽翻天時,就已將你深深地埋在潛意識裡了………媽的!我自己爽~~你為什麼會知道?為什麼要感覺?而我僅是你的部份,你卻我的全部,我都知道,但是………我無法思考我應該要思考的,也就是你所思考的,我無法像你一樣思考呀……我想要「思考」呀~~~~』
『你無法思考?』
『嗯。』
『所以?』
『所以,現在我要離開你了…』
『你知道如果你離開我,我倆都將不存在,你知道嗎?』
『…………………』
『喂!』操他媽的!幹!
『…………………』
『Hey! Talk to me!! You, fucking idiot!』
『拜託~~你很煩耶!如果我不在了,你不就能想去哪就去哪,不就能感覺了嗎?…』
『你知道,如果你離開我,我們或許都會死。』
『So?』
『So?』
『So, then?』
『So what?』Fuck!
『為何要離開?』
『如果我知道為什麼,就不用離開了』
『這是什麼狗屁回答?』
『So?』
『我到底在哪兒?』靈魂憤怒地質問著。
『你並不在這兒...』
『那你在哪兒?』
『我不就在這兒嘛,你就別再思考了!是我要你問這個問題的,你感覺到了嗎?你感覺不到吧?其實你根本,從來,自始就不存在……』肉體陷落在充斥宇宙無垠的虛無次元裏,對自己回答。
『你在哪兒?』肉體開始懷疑。
『你…究竟, 存在?不存在?』
………………… ……… ………………… ……… …………………… ………………… ………… ……… ……… …… …

0 件のコメント: